欢迎访问本网站
1

 通知公告更多>>

当前位置: 首页>>组织机构
资产管理处概况
资产管理处概况

资产管理处是负责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常设机构。下设资产管理科。资产管理科主要负责学校固定资产的报增、报废、调配、处置以及固定资产统计报表等工作; 负责学校货物类、工程类和服务类项目的政府集中采购、分散采购相关工作以及新校区建设招标采购相关工作。负责学院房屋出租出借、房改、房补等相关管理工作,负责学校土地管理等工作。

    资产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,强化服务意识,提高工作效率,坚持原则,严格程序,秉公办事,热情为师生员工服务。

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:

处  长:李毅

资产科科长:付晓红

科员:刁文硕、陈曦

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责

1.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资产管理的方针、政策、法规,结合我校实际,制定资产管理、招投标管理办法及相关规章制度,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。

2.负责学校固定资产采购、验收、入帐、清查核实、报增、报减、报废等相关管理,及资产月报、年报、年终决算数据汇总统计管理。

3.负责学校的大宗物资采购、招投标管理。以及重大建设项目招标管理工作。

4.负责学校房屋的总体管理。

5.负责办理学校土地权属证明。

6.负责资产公司的相关报表的上报工作

7.负责资产档案归档管理工作。

8.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